以前剛剛出來工作的時候,穿的都是地攤上買來的一件幾十元的衣服,後來有了一定經濟基礎,一千元以下的衣服基本就不考慮了,從價格檔次上就直接否定,這大概是中國初級暴發戶的真實寫照,只買貴的,不買對的。

LV



        有了一身好行頭,當然就要配個好包包了,什麼牌子的包最好?當然是LV。全世界都知道。於是乎,直接走進LV專賣店,喏,就那個LV包包,買下了。

        雖然我們常說人人平等,但是人卻是分了不同的階層的,比如官僚、士紳、工人、農民即是不同的階層,LV這個東西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它就是上流社會的專屬產物,皇家工匠路易威登只為宮廷貴族服務,現在是21世紀了,講究身份地位沒有以前那麼明顯,除了上流社會,成功的商人也是可以擁有它,而我就是一個還算過得去的商人,有錢,我也可以買LV包包。我指望這包包能夠給我帶來無限榮耀,但是事實總是很殘酷,後來我發現這款包可是流行款呢,街上很多人都在背,那我就鬱悶了,大家都這麼有錢啊,要知道這包可要好幾萬,都買的起嗎?不是說有錢人是絕少數嗎?後來還有更離譜的,有一天在街上看到一乞丐都背上了,我的光榮感頓時蕩然無存。後來一打聽,知道了一叫高仿的東西,就是仿貨,A貨,急到網上訂了一個同款,比比看。

        這現場比過,我的心裏有底了,雖然不是100%的一樣,但是對於我這樣的人是很難分辨出來,畢竟我不是奢侈品鑒定師,關鍵是高仿LV包波只要幾千元,價格很公道。到了後來,很多時候出去見客戶,我都是背這款高仿LV包,客戶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它的真假,而相反,那款幾萬的正品LV包包,現在很少使用了,到不是因為它太貴捨不得用,而是因為看到它心裏就有一種很不值得的滋味,不好受,要是能退貨的話,我肯定去給退了。所以經常放起來,眼不見,心不煩嘛。自打這以後,我再沒有去過LV專賣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