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很喜歡購買奢侈品,因為工作原因,我經常會和很多高端客戶打交道,奢侈品的品質相對普通品牌要更精良,設計更有品味,挎著LV包包,穿著Gucci時裝出門,會讓我在客戶面前更有自信,也會更容易獲得高端客戶的認同。

        因為關稅和時間差的原因,我一般喜歡出國旅遊時購買LV包包,每次去法國,巴黎的老佛爺商場都是我必去的,我會在那裏挑選最新上架的LV包包,而在法國購買LV包包會比國內便宜很多,而且包包款式更新穎。所以儘管我櫥櫃裏收藏的LV包包數量不少,但是花費其實並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大。

        後來有一次,在一個朋友的介紹下,嘗試著買了一個路易威登新款條紋牛皮水桶女包 M40563 ,到手後大吃一驚,這個號稱一比一的高仿LV包包居然跟我的正品LV包包幾乎一模一樣,外觀,色澤,手感等各個方面都絲毫不比正品LV差。這一下就顛覆了我對仿品LV包包的看法。

        後來我瞭解到,其實現在所謂的正品LV包包,其實都是在大陸廣東的工廠裏代工,批量流水化生產的,而這些高仿的LV包包也是在同一個地方產出的,原料或許稍微差一點,但是工藝什麼的都和正品LV一模一樣。所以看上去就和正品LV包包一樣了。



        我帶著這個仿品出去和客戶接洽,至始至終都沒人有懷疑它的真假,這不禁讓我感歎現在的高仿LV包包製造工藝真好。

        從那以後,我購買高仿LV包包的次數多了起來,高仿LV包包,品質和外觀和正品都差不多,至少我是分不出仿品和正品的區別的,但是價格確實天差地別,比如這個LV路易威登新款Neverfull老花條紋單肩女包 M40560,正品要將近十萬台幣,但是高仿的卻只要四千多,這不禁動搖了我繼續購買正品LV包包的想法。

        我朋友從事律師行業,對於穿戴比較講究,要凸顯專業氣質。經常一身的法國名牌時裝再加一個LV男式包包,但是如今也慢慢的開始接受高仿包包了。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國際奢侈品牌都在逐漸喪失對產品品質的嚴格追求。拋棄手工傳統不說,售後也做得不到位,既然如此,還不如購買高仿的LV包包,至少品質不會比正品差多少,也不用擔心售後的問題,壞了就直接扔掉就是,也不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