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這幾年,越來越多的LV包包出現在街頭,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大家越來越有錢,後來知道那是A貨,不過遠遠看去,還真看不出是否正品,至少我看不出來。

        我喜歡LV,是喜歡它的內涵、穩重、文化,而不是炫耀,做作。至於不斷有更多的所謂“暴發戶”躋身於LV專賣店購買包包皮夾,或者A貨氾濫,不會對我有任何影響。換而言之,如果LV不是我喜歡的東西,哪怕是皇帝擁有過,我也不會有太大的興趣。

        某論壇有人發帖,說現在的LV專賣店有太多暴發戶的身影,感覺少了份貴族的體驗,多了份菜市場的擁擠。這很可笑,我認為不管什麼人,只要有錢,想買啥就買啥,外人有什麼資格說三道四?某些有貴族情節的人偏偏就受不了,這種人其實更離譜,把自己標榜為高高在上的貴族,弄得多清高似得,要知道LV這個品牌可不是專為你而打造的。

        暴發戶的錢也是自己辛苦掙來的,任何人都有喜歡LV的權利,我絕不會因為暴發戶都用上了LV,便與LV劃清關係,雖然現在滿大街都是印有LOUIS VUITTON LOGO的手袋,但我依然會鍾愛於它,它值得我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