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大陸廣州市檢察機關發動了一起針對LV等假冒商標的打擊行動,一共抓捕了46人,其中有20餘人直接參與造假。

        執法人員打開該團夥的地上倉庫,發現裏面各種高仿的奢侈品包包堆積如山,ChanelLouis Vuitton等品牌LOGO赫然顯現在其中。 其中,嫌疑人蔡某某等人在2011年開始,就開始製造各種高仿的奢侈品,LV皮夾,Gucci包包等諸多國際一線品牌都是他們涉嫌造假的目標。又在7月租賃了廣州市白雲區的一家商鋪,開始銷售他製作的這些“名牌”包包,“名牌Cartier”手錶。而這些高仿的LV包包和Cartier手錶等商品共價值100多萬美元。

        其實對於如今的消費者來說,正品LV包包和高仿LV包包已經差別不大了。因為LV,Gucci等這些國際大品牌為了加大產能,早就拋棄了傳統手工製作,改用流水線批量生產,而LV集團選擇的包包代工廠大多都位於中國,而高仿的LV包包其實也是由這些工廠生產的,真的要將正品LV包包和高仿LV包包做個比較,仿品LV包包未必就比正品LV包包差到哪里去,如這款 ,雖然是仿品,但和正品幾乎一模一樣。

        我喜歡奢侈品,喜歡Chanel,我周圍的男性同胞則比較喜歡Gucci,當我完成一件漂亮的工作時,我就會購買一款新的LV包包,或者一件Gucci的時裝來犒賞自己,激勵自己。



        我購買奢侈品並非是貪圖虛榮,而是真心喜歡,認同LV等品牌。也認為只有LV,Gucci這樣的大品牌才配得上自己的身份。當我在穿著這些高端品牌和客戶交流時,會讓我更加自信,也更能獲得客戶的認同。



        但逐漸的,我開始挑選一些高仿的LV包包,因為我嘗試著購買一款高仿LV包包後,發現它的做工用料和我現有的真品LV包包幾乎一模一樣,至少在外觀上感受不出太大的差別。但是價格卻只有正品的十分之一。



        其實我們都知道,現在的奢侈品牌早就沒有什麼手工製作,限量發售了,只要有錢,人人都可以購買幾乎是任何新推出的款式,現在的LV包包早就沒什麼收藏紀念價值了,既然如此,我又何必一定要追求正品的LV包包呢?



        漸漸的我也開始遠離LV專賣店,而轉而加入LV高仿陣營。當我挎著最新的LV包包出現在公共場合時,沒人懷疑我的包包是否正品。我也心安理得,因為現在批量代工生產的LV包包已經越來越激發不出我的購買收藏欲望了。

        當然,如果有出國的機會,遇到國外的商場打折,我也還是會購買正品的,一是款式足夠,可以任我挑選,而是價格會比臺灣本土購買便宜25%左右,在我有意識、有節制的購買下,我櫥櫃裏的各種包包開始豐富起來,但是所花費的金錢其實遠沒有大眾所認為的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bao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